糖葫芦儿

记录冰糖葫芦儿集体动画的项目进展

在2012上半年,我们策划了一个自由接力项目,没有明确的故事,只有每组作者自由的联想,我们用一段音乐作为前期的节奏参考,就如同GoGoGo!!!一样,我们希望延续接力这个形式,这也是策划人Mr.Tea非常期待的。

不过我们也因此遇到了一些问题,再热爱动画的作者也扛不住加班、出差、回来继续加班的生活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和节奏,而很多人必须面临的就是业余时间被无限制的压缩,这很糟糕,但我们没有能力轻易改变现实,能做的就是坚守信念,不忘记自己的那份梦想,迎难而上吧!

这也说明了为什么在2012年的作品中只有一部接力动画,因为这个形式需要你投入更多精力,多出去十秒,制作周期就会多出去很多,也就可能面临更多意想不到的问题,所以进展会很慢。不过我们不会因此而放弃,阳光总在风雨后嘛,我们继续期待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糖葫芦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